P_20170820_125618_p_meitu_1.jpg

3月時一個人飛泰國,候機、登機時,都想著你。

 

真希望有一天能跟你一起飛。

 

也不是第一次想要跟喜歡的人飛,但很強烈、很具體、有特定對象的想像,或許是第一次。

 

如果有你在身邊,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候機時無聊,會跟你聊聊天吧?

或許會像那邊那對情侶,拿起手機自拍合照。

 

登機時,你會走在我前面還是後面呢?又或者,我們會手牽手直到走進狹隘的機艙?

 

你會幫我把隨身行李放到頭上的行李艙嗎?

 

在飛機上,你會做甚麼呢?我們會做甚麼呢?

 

下機了,我們會一起在入境處排隊辦理入境手續吧。

(啊,後面那對情侶,男方似乎是日本人,女方是馬來西亞人,我們以後也會這樣嗎?)

 

 

終於終於,那一天,我們一起搭上了飛往沙巴的班機。

所有的手續你都辦好了,也很貼心地幫我提隨身行李,我只要黏著你就好。

 

雖然班機因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延遲了3個多小時才起飛,

雖然這多少影響了我的心情、身體也有些不適、覺得疲憊…

 

終於終於我們上了飛機,我故意對你撒嬌說不會系安全帶(最好是),

你嘴裡說著「真拿妳沒辦法」,眼神盡是寵溺,

溫柔地替我系上安全帶,問我會不會幫太緊。

 

飛機快起飛了。

看著你的側臉,忽然有些感慨。

 

「你知道嗎?我等這天等了好久。我一直幻想著,跟你一起搭飛機的一天。」

『甚麼時候開始?』你表情有些驚喜,笑了。

「從喜歡上你的時候開始…大概3月份自己一人飛泰國的時候吧。……謝謝你。」

 

飛機緩緩起飛,靠著你的肩膀,忽然一陣鼻酸,眼淚悄悄地落下。

 

我也不知道自己哭甚麼,就一陣感動。

 

謝謝你,帶著我飛翔。

謝謝你,讓我不再一個人去旅行。

 

你還是一樣溫柔,沒多說甚麼,用手帕輕輕替我拭去淚水。

 

一個人旅行很好,我愛一個人旅行。

但有時候,還是會寂寞。

 

有了喜歡的人,有了你,再也不滿足於一個人。

 

就想跟一起到處趴趴走。

想跟你一起分享各種美食。

想跟你一起為美景讚嘆、感動。

想跟你一起發掘各種新鮮體驗、趣事。

 

基於時間(假期)跟金錢有限,也許,很難再安排時間自己一個人旅行,

或跟家人朋友遠行了吧。

 

始終還是想把假期跟金錢安排在你身上。

希望能跟你多相聚幾次。

 

誰叫我們相隔那麼遙遠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奈 的頭像
    櫻奈

    櫻色之空 ~隨性★生活☆心情◆記事~

    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